首届中国吉祥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开启

2017年05月27日 17:58:00 | 作者:丁凤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作为第四届“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的分赛区,由泰州市委宣传部等部门主办的首届中国吉祥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即日启动,大赛以“吉祥创造价值”为主题,意在放大泰州“中国吉祥文化之乡”的品牌效应。

  主要征集三大类作品,一是生活类创意设计,用吉祥创意设计提升生活品质,设计产品涵盖家居产品、家具、服装、首饰、运动休闲装备等;二是文旅商品创意设计,围绕泰州历史文化和吉祥文化资源符号以及泰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中传统手工技艺,进行创造性开发和运用,设计作品涵盖城市礼品、旅游商品及装备、文博创意商品等;三来围绕建筑和环境进行设计,以“泰式传统建筑”为主体,以“空间”为载体,以泰式传统民居为创作背景,自行确定类型进行设计,设计作品面积、规模、功能、风格、手法不限。

  参赛者通过大赛官网注册报名(www.jxwhds.com),在7月31日前完成参赛作品上传,10月底完成参赛作品评审工作,11月中旬将进行集中展示。每项赛事各评选金银铜及优秀奖,金奖1名,每项奖金1万元;银奖3名,每项奖金5000元;铜奖5名,每项奖金3000元。三项赛事奖金共计12万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