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雨花台烈士纪念馆提升改造 即将闭馆半年

2017年05月18日 19:36:00 | 作者:吕莹莹 通讯员 张洪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5月18日),记者从南京雨花台烈士纪念馆了解到,为在基本陈列中充分体现雨花英烈精神,更好地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将对展陈进行局部提升改造,定于2017年6月1日至12月10日暂停对外开放,雨花台烈士陵园内其他设施正常开放。

  烈士纪念馆暂停对外开放期间,观众可参观位于雨花台烈士纪念碑碑廊处的两个专题展览:1.弘扬雨花英烈精神 做合格共产党员——“两学一做”专题图文展;2.“雨花英烈和八一南昌起义”专题图文展(八一前夕开展);也可预约雨花台党性教育现场教学以及凭吊仪式等服务。预约电话:025—68783009。预约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同时,观众还可登录雨花台党性教育基地网上展馆(网址:http://www.dxjyjd.com/)浏览参观。

  此外,烈士纪念馆暂停对外开放期间,雨花台还将面向社会征集能反映与雨花台烈士生平事迹相关或有史料价值的实物、照片、文献资料以及影像资料等,进一步丰富馆藏文物资料,充实基本陈列内容。征集电话:025—68783097。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