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抑郁症老人在家上吊 众人积极抢救结果遗憾

2017年05月14日 17:33:00 | 作者:张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抑郁症老人家中上吊,交警紧急救助——5月12日上午10:00左右,交警六大队民警在热河南路察哈尔路路口整治过程中,突遇一名情绪激动的女同志前来求助,请求民警将她带至兴安路的父母家,称父亲因为抑郁症已在家上吊自杀,了解情况后民警第一时间开车将她送至兴安路,同时联系110和120赶赴现场。 

   10分钟后,民警到达老人家中,上吊老人已被提前赶回的家人救下,家人正对老人进行心肺复苏,在施救过程中,民警一边稳定家属情绪,一边通过电话告知110和120的具体地点,10分钟后,中山桥警务站民警和120救护人员赶至现场,将老人立即送往附近南医大二附院抢救,但很不幸的是老人没能抢救过来。

  据老人家属表示,老人长期患有抑郁症,本来家中一直有人照顾,今天早上老人儿子出去买菜,老太临时出门拿东西,回到家中就发现老人已经上吊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