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世界城市峰会将在苏州举行

2017年05月12日 17:40:00 | 作者:程芸 项宇航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7年世界城市峰会将于5月17号到20号在苏州举行,目前会议筹备进展顺利。

世界城市峰会是由新加坡发起的一个讨论城市可持续发展和宜居问题的国际性论坛,主要邀请世界各国城市管理领袖及行业专家参与讨论。峰会主要活动包括市长论坛、杰出青年领袖研讨会等,两年一届评选的李光耀世界城市奖也将在活动中揭晓。苏州市在2014年曾荣获第三届李光耀世界城市奖,并获得2017年世界城市峰会举办权。

据了解,2017年世界城市峰会的会议规模约300人,目前已确定有60多个国内外城市与会。今年峰会市长论坛的主题是:“可持续发展的宜居城市:创新协作,共建未来”。围绕这个主题,市长论坛将分为四节分会议展开。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