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19宗地块下月土拍 住宅用地实行限价竞买

2017年05月12日 17:37:00 | 作者:程芸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1日,苏州市国土部门发布公告,下月将有19宗地块公开挂牌、竞价出让。 这次参拍的19宗地块,全部集中在苏州市区范围,其中姑苏区3宗、工业园区2宗、高新区1宗、吴中区8宗、相城区5宗。在19宗地块中,有8宗地块为城镇住宅用地,实行限价竞买。在这些地块中,姑苏区一宗住宅用地尤为引人关注。这宗地块位于北环路南侧,离虎丘景区不远。虽然地块位置不错,但面积较小,不到2万平方米。业内人士分析,这一地块如果竞买价格较高的话,未来将开发成中高档住宅区。

  业内人士表示,这次土拍推出的19宗地块相对来说地理位置还不错,像吴中、相城的几宗住宅用地,与建设中的轨交五号线、西环高架南延靠得较近,将会成为开发企业看中的目标。此次土拍将在6月12号、13号两天,以网上竞价方式进行。日前,苏州市政府召开会议,确定今年苏州市区房地产开发住房用地规模为390公顷。要求进一步巩固调控工作成效,有序按排地块上市时序,保证普通商品住房的用地供应。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