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售价翻倍赚 警方现场查扣假鞋1.6万双

2017年05月12日 17:21:00 | 作者:程芸 顾浩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7年4月初,李宁公司打假负责人向江阴警方报案,称在淘宝天猫上有家江阴的网店在大肆销售假冒李宁牌运动鞋,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刻展开深入调查。

近日,无锡江阴警方会同工商等部门突击检查位于璜塘云海路的一个仓库,及时端掉了一个售假窝点。 江阴公安局经侦大队 周晓:“李宁 公司有个网上有巡查的工作 ,在巡查过程中 ,发现有网店销售假冒李宁鞋子的情况。”

接到报案后,警方通过网站人员,物流和账户信息进行分析比对,很快就锁定假冒运动鞋的流出地位于璜塘的一个仓库,并立刻对这家仓库进行突击检查,打开仓库大门,警方发现里面的空间非常大,堆满了大大小小的箱子,箱子里存放的都是运动鞋,有几名工人正在紧张的工作。

经清点,警方当场查扣了涉假李宁运动鞋16000双,涉案价值达到了160万元,抓获了网店老板,售假嫌疑人陈某,据陈某交代,他从2015年以来,从外地购进假冒运动鞋后进行销售,共销售了2000多万元。

随后,陈某开了一家网店,还招了几名工人,将购买的假冒运动鞋与正宗的李宁运动鞋掺在一起出售,从中获取巨额利润。 江阴公安局经侦大队周晓:“真的鞋子利润二三十 ,假鞋子利润翻了两倍。”

目前,陈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