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监督:施工内容不公示 店主询问竟被打

2017年05月11日 18:17:00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京市民李女士在江宁区高新园天元东路附近经营一家饭店,5月9日早上七点多,她发现,饭店门口的通道被围挡起来准备施工。当李女士上前询问对方具体的施工内容,以及是否有施工手续时,对方竟然动起粗来。

  10日下午,在江宁区人民医院住院部、记者见到了李女士。回想起自己被打的一幕,李女士仍然心有余悸。

  李女士:那个人走上来就是两个巴掌,一直打我,用手合拳头打我,当时我脸就肿起来了。当时打完我就瘫在地上了,我在去医院路上就吐了。记者在现场看到,被围挡施工的地方正好是饭店停车场的入口,围挡之后对饭店的经营影响不小。

  饭店工作人员表示,施工方不但没有对施工内容、时间进行公示,甚至连口头告知也没有,这让他们无法接受。

  店主:围挡最起码要给我们看看有没有手续,不能随随便便就围挡,他说这边都是高薪科学院的,是我们自己的路还需要什么手续。那么,这到底是一处怎样的工程呢?记者随即找到了江宁区高新园工程部。

  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园区正在进行雨污分流改造,李女士店门口通道处需要做一个窨井,工期大概有两天的时间。

  南京江宁高新园工程部工作人员 顾阳阳:有一个窨井堵掉了,雨污分流我们发现管道有污水,但是地面上没有窨井,我们要做一个窨井,我们联系施工单位施工。

  工作人员表示,经调查打人者是一名施工人员,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园区也将根据管理规定对施工单位进行处罚。

  顾阳阳:每个月都施工单位有评分,文明施工,施工质量,年底施工单位考核机制里面。我们也等待警方的处理结果。后续我们在施工过程中要严格要求,文明施工,提前告知我们有不到位的地方。

  工作人员表示,这起事件也暴露出他们对施工管理不到位,对周边居民公示不到位的问题,下一步他们将进行全面整改,避免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