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六安南通叫卖“青山绿水红土地”

2017年05月11日 09:12:00 | 作者:董秀芳 贲新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著名红歌《八月桂花遍地开》的故乡安徽六安于5月10日下午在南通叫卖旅游资源,“青山绿水红土地”吸引了南通旅游界的极大关注和兴趣,南通市旅游局与六安签订了旅游合作框架协议,金寨县旅游协会与南通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签订了客源互送合作协议。

  六安是红军的故乡、将军的摇篮,这里曾经是鄂豫皖根据地的中心,走出了108位共和国将军。境内山水纵横,生态良好,获得“国家级园林城市”、“国家级生态示范区”、“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水环境治理优秀范例城市”、“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等称号。

  六安旅游资源丰富,如金寨县天堂寨风景区,是国家级AAAAA级景区,景区属2.4万公顷的天(堂寨)-马(鬃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一部分,素有“植物的王国、动物的乐园、圣水的故乡”之誉;舒城县万佛湖风景区,是国家级AAAA级景区,距省会合肥不足80公里,以龙河口水库为主体,南有万佛名山,东有万佛温泉(西汤池温泉),被誉为“省城后花园”;境内的皖西大裂谷风景区,是一处国内罕见的山裂奇观。明末农民起义军领袖张献忠攻克六安后曾在此屯兵隐藏,凭险而拒。整个景区状如三节莲藕,窄处仅容一人置脚,宽处可藏千万精兵。两侧峭壁直立,高数十丈;有的山体呈负面倾斜,非常壮观。景区生态原始,有远古的自然韵味。

  为扩大“青山绿水红土地”在南通市场的影响力,六安还送出了两份“大礼包”。第一份是“南通团队免费旅游周”大礼包,即从5月22日上午8:00至5月26日下午6:00,金寨天堂寨景区、金寨燕子河大峡谷景区对南通市旅行社组织的南通籍团队游客一律免收门票。第二份是900张的景区免费门票大礼包,这份礼包以大型抽奖的方式送给了六家南通当地的旅行社。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