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路一60岁大妈坠楼身亡 生前系抑郁症患者

2017年05月09日 19:45:00 | 作者:张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7年5月9日下午3时20分许,南京市鼓楼区上海路90号小区一位60岁大妈得抑郁症,从7楼楼顶坠地身亡。

  当日下午5时30分笔者经过上海路90号小区,看到小区门口有许多市民围观,人群中看到一辆白色灵车停在小区大门内,灵车右后方一具尸体用白布覆盖。

  据现场目击者讲,下午3时20分许,60岁的大妈从七楼楼顶跳下,当时还听到刮蹭雨蓬的声音,坠地时发出“砰”一声巨响,当场身亡。

  笔者在现场没有看到一点血迹,可能是内脏受伤较重而亡。据邻居们讲,死者今年60岁,长期生病,并得有抑郁症,平时家里一直有人看护,但今天下午乘老公出门去接外甥放学之隙跳楼身亡。围观人称,救护车和警察先前已到现场抢救,经法医鉴定确定死亡,下午6时尸体被灵车拉到殡仪馆存放。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