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出阵 户田国际赛艇大师赛南京艾佳艇进再次夺金

2017年05月07日 09:17:00 | 作者:朱雅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5月7日)上午在日本户田国际赛艇大师赛上,代表江苏赛艇协会出征的南京艾佳艇进赛艇俱乐部再获一枚金牌。这已经是该俱乐部在此次赛事上获得的第四项冠军。这次摘冠的是混合双人双桨F组的张杰和史少慧,他们平均年龄达到了61.5岁。面对国际对手,两位“老将”显示出了年轻人的激情和实力。从起点开始遥遥领先,最后成绩领先对手近50秒,获得冠军。

  混合双人双桨F组的张杰和史少慧

  据了解,选手张杰是南京顶级民办学校苏杰学校的董事长、校长。尽管参加赛艇活动还不到一年时间,但他刻苦训练,每天清晨都能在玄武湖水上看到他训练的身影。

  张杰和史少慧与国外对手合影

  张杰校长和艇进俱乐部创办了中国第一个小学赛艇队,将在今年7月15、16日在北京参加2017国际中学名校赛艇邀请赛。未来,在这里成长的孩子可以通过国外赛事融入世界,未来他们还可以与剑桥、牛津等名校的赛艇俱乐部进行交流学习。

  这次日本户田国际大师赛结束后,张杰校长还将前往日本石川县考察日本小学的赛艇发展。

  日本玩赛艇的学生

  他说:“取经后将把苏杰学校办成国际一流的赛艇运动学校,让孩子们在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体育素质教育中获得快乐成长。”

  据了解,今年3月,备受关注的小学赛艇课程正式启动,苏杰学校成为国内唯一一所提供专业赛艇课程的学校,也将诞生第一批中国小学生赛艇学员。

  “赛艇运动适合于任何年龄段,这项运动需要调动全身各部位肌肉群,对身体特别有好处。”苏杰学校校长张杰称,目前学生们能对赛艇这项体育运动感兴趣,让他感到特别开心。

  苏杰学校参加赛艇活动的学生们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