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边检站组织反劫船模拟演练维护口岸安全稳定

2017年05月06日 16:11:00 | 作者:朱爱卿 郑永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进一步提高部队快速反应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维护口岸安全稳定,护航即将在北京举行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5月5日上午,江苏连云港边检站组织云龙特战队开展反劫船模拟演练。

此次演练以两名不法分子企图劫持在港外轮为假想情况开展演练。边检站云龙特战队接到命令后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迅速携带武器装备前往码头一线进行处置。

云龙特战队队员受领任务后,立即按照既定部署兵分成AB两个小组交叉掩护准备登轮实施抓捕。A小组刚到舷梯口,隐藏在码头塔吊边的一名不法分子手持匕首冲了出来,特战队员迅速将其包围,在警告无效的情况下,在不法分子身后的特战队员趁其不备,靠近不法分子后一个背摔将其摔倒,并与另一名特战队员合力将不法分子铐住。

随后,两小组特战队员迅速登轮,对船舶实施全面搜索,在发现一名躲藏在甲板上的不法分子后,迅速进行围歼。在特战队员强大攻势影响下,不法分子束手就擒,云龙特战队队员对船上“犯罪分子”实施抓捕并带离。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