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公交车上丢包 多人相助顺利寻回

2017年05月06日 08:12:00 | 作者:xiaofeng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5日上午八点多,在常州市钟楼区,七十多岁的蒋奶奶乘坐B1路公交车到怀德桥站下了车,可谁知下车后,蒋奶奶突然发现随身携带的一个黑色挎包丢在了公交车上,包内有一万多元现金和不少重要证件,不知所措的蒋奶奶急的在路边直抹眼泪。

一位路过的热心市民看到蒋奶奶一直在哭,于是立马上前询问情况。得知蒋奶奶将包丢在了车上,这位热心市民直接将蒋奶奶带到了公交车站务台,向工作人员求助。车队队长立即和蒋奶奶乘坐过的那辆公交车驾驶员取得了联系,幸运的是,公交车驾驶员很顺利的找到了蒋奶奶丢失的黑色挎包。蒋奶奶说,包里是他近一年的退休工资,今天准备存到银行里去的,没想到却发生了这样的意外。多亏了那位好心的市民和公交车车队的工作人员,这才能有惊无险。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