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人借钱”诈骗 半个月作案5起获利万元

2017年05月06日 08:12:00 | 作者:xiaofeng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有素未谋面的人向你借钱,你会借吗?近日宿迁一男子通过套近乎、装熟人的伎俩诈骗。虽说没什么技术含量,可不到半个月,这个人就成功作案了5起,获利上万元。超市店主王女士的遭遇和石师傅如出一辙。

民警调取王女士店内监控发现,嫌疑人男子和石师傅描述的一模一样。通过调查,民警发现嫌疑人居无定所,作案地点也不固定,为此警方组织警力加大巡逻力度,终于在近日将嫌疑人陈某抓获。陈某交代,他作案之前会和店主套套近乎,在取得信任后,便开口借钱。陈某利用大部分不好意思拒绝熟人的心理,在半个月内成功作案5起,获利上万元。据了解,2016年,陈某就因诈骗被抓,结果刚出狱再次重操旧业。目前,警方正对陈某做进一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