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四届江苏咪豆音乐节火热开唱(视频)

2017年04月30日 21:17:00 | 作者:谢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30日,2017(第四届)江苏咪豆音乐节在南京市溧水区天生桥风景区内火热开唱。作为南京首个本土户外音乐节品牌,咪豆音乐节自成立以来便凭借其本土化意识而备受本地乐迷青睐。

  在演出阵容方面,当红偶像艺人、人气唱作乐团、清新民谣歌手、流行音乐实力唱将齐聚南京!MRMISS、阿肆、陈鸿宇、陈粒、李志、鹿先森、宇宙人、赵雷等实力加盟,还有江苏音乐广播多位超人气DJ空降现场,零距离互动!躁动摇滚、清新民谣、电音嘹亮,2017(第4届)咪豆音乐节拥有如此多变的风格,快呼朋唤友一起来感受现场,让你的五一小长假躁动起来!4.30-5.1两天两夜携手溧水天生桥风景区,再次为你带来声光电的聚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