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城市业余排球联赛开打 挥汗如雨不负小长假幸福时光

2017年04月30日 17:10:00 | 作者:李井文 顾锋 戴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五一小长假今天开启,我市“长生人寿”杯排球邀请赛开赛,来自北京、上海等全国各地的17支业余排球队伍会聚通城,切磋交流。这也是南通市排协成立以来组织的首场全国性赛事。

  南通是冠军之乡,尤其走出了众多排球世界冠军。像张洁云、殷勤、张希等,都在世界女排赛上夺冠。近期,陈展、黄柳燕、吴佳欣等都是新一代女排国手。而来自河北唐山业余排球联盟的队长老崔对家乡排球运动员也是如数家珍。唐山先后培养了一大批男排国手,像副攻徐静涛前不久入选了国家男排全明星名单,赵祎(yi)晨、唐川航等都是新一代男排国手。在首场河北唐山对阵泰州牧院留学生队的比赛中,河北唐山2比0轻取对手。

  东道主南通共派出了少体校一队、广电排球队等在内的五支球队参赛。在上午南通少体校一队与扬州业余排球俱乐部队的较量中,比分一度胶着,但最终南通少体校一队凭借专业技战术领先一筹,2比1拿下对手。其余上海沪联队、北京梦之队等都不甘示弱,他们将在两天比赛中打出最优成绩,不辜负小长假的休闲锻炼时光。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