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盐城东台“瓜儿熟了”旅游季诱惑无限

2017年04月29日 17:27:00 | 作者:李井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品东台西瓜、享生态之美。伴随着瓜儿熟了的芬芳,五一小长假第一天,2017盐城市东台“瓜儿熟了”旅游季拉开大幕。

在东台西瓜的发源地东台市三仓镇,随着头茬西瓜的新鲜上市,当地群众也在通过瓜儿熟了等一系列活动来庆祝这一丰收时刻。指压板摸西瓜比赛,为了抱回西瓜,竞赛者忍痛向前;吃西瓜比赛直截了当,五个大汉一同上演速度与激情,大快朵颐,直呼过瘾。

无锡某旅游公司负责人朱云:“这里的西瓜非常甜,这里风景也非常迷人。真的非常好。因为我是无锡旅游公司的,这样我们以后就经常组织,想把这条线开发出来,感觉到非常好。”

据了解,2017东台“瓜儿熟了”旅游季为期两个月,延续至六月份,为游客们精心准备了一道道盛况空前的旅游大餐,涉及黄海森林公园、西溪景区、安丰古街、甘港老家、三仓现代农业生态园等景区景点。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