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景秀《白蛇传》改版升级亮相镇江金山湖景区

2017年04月29日 16:55:00 | 作者:李井文 栾凡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白蛇传》这个起源于镇江市的古代民间神话传说,至今仍然脍炙人口。2014年,改编自这段传说的大型水景秀《白蛇传》在金山湖首次上演。

  昨晚(4.28),改版升级后的水景秀,再度点亮了整个金山湖景区。一起去现场感受一下。 大型水景秀《白蛇传》以金山寺为场景,金山湖水为载体,演出以水为介质,运用真人表演、3D投影技术、立体全彩激光、梦幻电脑图案灯,打造出令人震撼的视听盛宴。

  自2014年推向旅游市场后,取得了不错的反响。镇江三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润告诉记者,今年的水景秀不论是舞美灯光还是演员表演,都进行了改造升级,力争带给观众更震撼的视觉享受。 刘润:“它的舞台效果是更为震撼,中控系统我们是邀请了G20(峰会)的中控编程的团队,进行了重新的编程,舞美、灯光更加的绚丽。此外,我们今年共邀请了97位演员,女的舞蹈演员是从四川绵阳的专业的舞蹈学院请过来的,男的武术演员呢是从少林寺专程邀请的武术演员参加的这次演出,我们所有的武术演员清一色的是小光头,以前都是戴头套的,因为他们是专业的武术演员,所以说表演的效果会更逼真。”

  在将近1个小时的演出里,雨中定情、水漫金山、金山禅缘等经典场景一一展现在观众眼前。宏大的场面、炫目的特效更是让观众们不时发出赞叹和掌声。观众徐先生:“虽然我在镇江待了有五、六年了,但是第一次来到金山这边,看到这个水景秀就感觉超震撼,就是比我想的要好得很多很多。”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水景秀的首演还通过众筹的方式,邀请了1500位环卫工人和出租车司机来观看演出,在'五一'劳动节到来前夕,为这些一线劳动者送上节日问候。 据了解,升级后的水景秀从昨晚正式开演,一直持续到10月31号,除了每周一和恶劣天气外,每晚7点半都会准时为观众奉上精彩的表演。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