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交警小长假严查非机动车违法行为(视频)

2017年04月29日 15:58:00 | 作者:金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因为非机动车闯红灯和闯快车道等违法行为导致的交通事故频频发生,为了整治这一陋习淮安交巡警展开了非机动车违法整治行动,五一假期第一天,淮安交巡警上路对交通违法行为展开严查。

4月29日上午10点,在淮海路,北京路,承德路等多个路口看到,每个路口都有许多违法车辆被暂扣,就在拍摄中不断有骑车市民闯红灯和逆向行驶,有的直接骑上了快车道,现场交巡警立刻采取拦车暂扣,光是解放路与北京路交叉路口就有十多辆车被暂扣,而承德路与淮海路交叉路口半个小时就查获20多辆违法车辆。 拍摄过程中不断有车辆被暂扣,面对执法现场也有不配合的市民,但是大部分被扣车的市民都是习惯性违章,现场执勤交警一个多小时就开出了20多张违法告知书,凭着告知书到附近银行缴纳罚款才可以领回被暂扣的车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