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工匠.劳动最美摄影精品展在金陵图书馆开展

2017年04月29日 11:53:00 | 作者:任康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28日下午,由江苏省摄影家协会、江苏省企业家摄影协会和金陵图书馆主办的“江苏工匠.劳动最美”-2017迎‘五一’摄影精品展,在金陵图书馆举行开幕式。

  一个城市的核心竞争力离不开工匠精神的锻造,文化驱动力离不开工匠精神的传承。这次江苏工匠.劳动最美摄影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示工匠形象和劳动最美的劳动场景、描述劳动精神, 用图片讲述那些劳动者用双手匠心筑梦的故事。这次影展的目的就是要创造“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社会氛围,借“江苏工匠?劳动最美”-2017迎‘五一’摄影精品展的“东风”,推动中国经济科学发展,在江苏大地上掀起“大众创业”、“草根创业”的新浪潮,形成“万众创新”、“人人创新”的新态势。

  据了解,本次摄影大赛作品主题新颖、立意高远、视角独特、内容丰富,从参赛的1600多幅摄影作品中评选出98幅获奖作品,从不同侧面集中反映江苏作为工业大省在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中的新业绩和劳动者的风采。 主办方也 希望参观这次影展的观众能从影展中受到教育和启迪,让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江苏发扬光大!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