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零点准时开启高速公路通行免费模式

2017年04月29日 01:53:00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29日零点开始,也就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高速公路通行开启免费放行模式,无论你在什么时间上的高速,只要在29日零点以后下高速,都将不收取任何的费用。但也有驾驶员以为在零点后上高速才免费,就在匝道口那里苦等零点的到来。

28日晚上11点半钟,记者来到沈海高速射阳县陈洋收费站,工作人员正在对上高速的车辆发放纸质通行卡,该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晚上8点钟开始,收费站就对上高速的车辆开始发放纸质通行,到零点就不再发放。几名工作人员推着限高架摆放到收费通道口,为免费通行提前做好准备。记者收费站内侧的匝道口看到,已经有不少私家车辆依次停在匝道口的边上,等待29日零点的到来。然而,记者在采访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在上高速的匝道口居然也有好几辆私家车停在那里,他们也在等待零点到来后上高速。了解到这个情况后,记者告诉他们,上高速是不受时间限制的,只要你领取通行卡就可以,但必须在零点后下高速就免费了。

听到记者的这一解释,几名驾驶员恍然大悟,赶忙驾车上了高速。29日零点整,收费站准时开启了免费通行模式,但在零点到一点之间,依然实行一车一杆制度,收取车辆在上高速时领取的通行卡,一点钟以后,所有车辆将畅通无阻。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