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等双十一?参加环保公益活动就可以兑换优惠

2017年04月25日 18:33:00 | 作者:查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了响应国家今年提出的“保卫蓝天”的号召,围绕每年6月5号是国际环境保护日的契机,今天(25号)下午,江苏省环保厅和苏果超市就环境保护等相关工作签订系列合作意向,推动消费的绿色升级。

  记者了解到,根据双方的合作意向, 省环保厅宣教中心和苏果超市将联合举办多场环保公益行动,消费者在参与的过程中既可以学习到环保知识,还能获得相应的绿色积分。该积分和超市会员卡消费积分可以实现互通,积分累计后还可以兑换环保纪念品,也就是说参加的活动越多,消费者能够享受到的优惠就越大。

  除此之外,为了纪念6月5号国际环境保护日,今年6月3号~6月5号之间,苏果超市售卖的部分环保商品,比如有机食品、可降解一次性餐具等等全部打65折优惠,6月5号纪念日当天,只要消费者在店内购物满65元,超市就会向环保组织——江苏省环保联合会捐献1元公益款,支持环保事业的发展。

  省环保厅宣教中心主任汤浩透露,之所以选择和超市合作,主要是因为这是大众消费的主要渠道之一,“超市自身践行绿色理念,提供绿色产品,进行绿色宣传,不论对节约能源、保证食品安全,还有传播环保理念等方面都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苏果超市目前共有2000多家加盟门店,每年有超过11亿人次的消费人流量,省环保厅厅长陈蒙蒙表示,全民共建共享是环保的基础,双方之间将会不断创新合作方式,多多开展宣传活动,让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