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嚼口香糖躲查酒 “老司机”你想多了 !

2017年04月25日 18:42:00 | 作者:刘晓靓 肖海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但是,4月24号一大早,徐州泉山交警却接连查获了两名酒驾司机,而其中一名有着33年驾龄的老司机,遇查时竟然不停地嚼口香糖,妄图掩盖酒气,结果只能说:你想多了!

  4月24号早上7点多钟,徐州泉山交警在路面进行酒驾查处时,驾驶员金某一边吹气,一边嚼口香糖,但是,当交警问金某是不是在嚼口香糖时,他竟然称自己在吃鸡蛋,妄图糊弄交警。于是,交警要求金某下车,并吐掉嘴里的口香糖后再次吹气,结果显示他果然涉嫌酒驾!

  随后,交警将金某带回值班室进行了酒精呼气检测,结果显示他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30毫克,已经构成酒驾。面对查处,金某后悔不已,他说,自己是一家企业的专职司机,30多年来,一直没有怎么违过章,这次因为前一晚上朋友办喜事,实在推脱不掉就喝了点酒,没想到惹出这么大麻烦,工作能不能保住都是个未知数。

  另一名司机李某也因为前一天喝酒到深夜,被查处时,他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76毫克,差一点构成醉驾。最终,金某和李某,均被依法处以10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半年的处罚。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对于自己的身体情况要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对于酒精分解能力不强、晚上喝酒喝得很晚的驾驶员,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不要第二天一早就开车上路。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