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追踪:纪委介入调查法院判决书迟到事件

2017年04月23日 23:25:00 | 作者:范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荔枝新闻报道了连云港市连云区法院,虽然宣布案件已经终结,但是迟迟不给当事人判决书,长达一年半时间的事情。 4月21下午,在连云区纪委会议室,荔枝新闻记者终于正面采访了连云区法院的相关负责人徐继华,该负责人表示,他们在是3月8日记者第一次来到该法院反映问题时就启动调查了。

  今天记者也终于见到了连云区法院对李正宁法官的处理决定,该决定是,给予李正宁降级、并调离审判岗位的处分。连云港市连云区法院党组成员徐继华这样表示:“还是他工作拖拉,就一直拖下来的,工作拖拉,就是判决迟迟没有发啊,正常的就应该发,就因为不发才对他这样处理的啊,他没有什么原因,这是我们纪检监察进行调查核实的”。

  连云区纪委表示,目前他们已经介入了调查,并将按照程序对法院的调查情况进行逐一审查。连云港市连云区纪委办公室主任万晓苏这样对荔枝新闻记者表示:“我们纪委启动了责任的倒查,对于一些制度执行不力的,或者一些监管不到位的,我们进行了调查。我们正在调查之中,要根据他相关的材料,调查的程序,包括整个事件的程序,依据还有结果,我们要逐一的核实。” 连云区纪委表示,按照规定,该案件的调查时间是3个月内,届时他们将向荔枝新闻通报调查结果,我们荔枝新闻记者也将进行跟踪报道。

相关链接:荔枝监督:一张判决书拖延1年多 背后隐藏了什么?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