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天润城地铁站口 数百辆非机动车占道

2017年04月23日 20:16:00 | 作者:李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荔枝新闻网友去南京天润城办事,出了地铁站惊奇地发现,这里的非机动车占道严重,从人行道,慢车道,一直到快车道上,几乎放满了车辆,连人行横道线都被非机动车占满了。

现场正好有一位城市管理人员,据他介绍,这里是江北地区的一个大的换乘点,附近有几个大的小区,而这里也没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停车位,只有几个小面积的停车位,已经不能满足这里的停放了,目前他们也在想办法。 而附近居民却表示,这样大面积占用道路,给行人,给非机动车行驶带来的安全隐患,行人和非机动车都走上了快车道,出了事,责任在谁呢?说过街要走人行横道,可这里的人行横道已经被堵塞了,行人过街,得从十字路口才可以过,大家期盼这里的停车能早日规范,还道路以安全。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