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监督:“易到”南京司机“提现难”客服电话依旧难打通

2017年04月27日 13:52:00 | 作者:郑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近日,“易到”用车南京市场的众多司机向江苏希新闻广播反映,他们已经有近一个月时间无法通过易到用车APP客户端提取现金了,司机拿不到工资,易到南京市场的乘客打车更难了,到底怎么回事?

  4月20号,5位南京易到用车司机代表来到江苏新闻广播求助,他们满面愁容,不时地用手指戳着手机屏幕,想看看当天能否碰运气,将网约车客户端内的服务费提取到自己的银行卡中,但均以“提现交易失败”告终。

  司机周先生是该网约车平台的兼职司机,他说,从3月份开始,易到用车的提现帐户就出现了异常: “从3月23号开始,取钱就取不出来了,基上都是提现账户失败。(记者:现在有3000块钱左右无法提现?)对,是的。”

  据现场的5位司机代表统计,他们账户内无法提现金额合计超过了3万元。司机们说,“提现难”给他们的生活造成很大影响,王先生:“现在是钱不但没挣到,自己还贴了四五千块钱进去了。早上有的时候四点点半起床去送机,车子磨损都不算,白忙还倒贴钱。”

  “提现难”令司机接单不积极,这会不会导致易到南京市场“打车难、打车贵”呢?4月20号下午2点,非打车高峰期,司机王先生以乘客的身份从新街口利用易到软件叫车去南京南站,结果5分钟内,加价也打不上车:

  “54块钱,现在已经涨了1.5倍,到现在还是没人接单。已经是恶性循环了,现在乘客有钱叫不到车,我们有钱提不出来。”

  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易到用车南京市场的众多司机面临工资“提现难”的窘境呢?采访中,司机们现场拨打了易到用车南京区域经理曹女士的电话,但对方无人接听,无奈之下,他们又拨打4001111777的全国客服电话,结果显示为空号。

  4月24号下午五点左右,记者终于打通了“易到”南京公司区域经理曹女士的电话,她表示不能接受媒体采访,将向公司方面反映此事,但没有明确答复时间。

  记者注意到,近期,多家媒体报道了北京、上海、杭州等多个城市出现了易到用车“司机提现难、乘客打车难”的经营现状,并提出易到或许面临资金问题。

  公开报道还显示,4月18号晚,易到创始人周航发表声明称,易到目前确实存在资金问题,其主要原因是股权收购方——乐视对易到的资金挪用达13亿元。随后,乐视与易到联合发布声明反击周航言论,称乐视与周航是现代版的“农夫与蛇”,否认挪用易到资金,并称乐视自投资易到起,曾投入40亿元支持易到发展。

  尽管真相扑朔迷离,但司机“提现难”确是不争的事实,他们希望易到方面尽快解决此事。据了解,目前易到北京分公司已经着手解决问题,司机可以到指定地点线下登记提现。

  4月25号上午,一位自称易到北京总部媒介部的杨姓工作人员致电江苏新闻广播记者,她表示,目前公司方面暂不接受采访,但可以书面答复记者的问题,但截至记者发稿前,仍未收到回复。4月26号,记者从南京易到司机网络维权群内了解到,目前,事情有所进展,易到南京司机已经可以开始办理线下提现登记手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