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环湖风景 徜徉美丽花海 2017美丽南京公益骑行传递正能量

2017年04月23日 17:56:00 | 作者:张梦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7年4月22日下午,2017美丽南京公益骑行活动在美丽江宁举办,200多名骑手从南京江宁朱门房产基地出发,骑行13.5公里至终点谷里薰衣草乐园站点。骑行中,骑手们欣赏了环湖美景,徜徉在花的海洋,沿途多个能量补给站更是让他们在这场绿色生态运动中释放出更多活力。

   这场由江苏省登山者协会主办、南京拓旅、南京旻利万等协办的大型公益户外骑行活动旨在传递“低碳、环保、公益”的理念,让更多骑行爱好者以及市民在春暖花开之际感受骑行运动的魅力,活动主办方特地挑选了美丽江宁作为活动地点,让小伙伴们来一次不一样的骑行“春游”。

  来自发报名参与这次活动的大多是企业在职人员和高校学生。市民裴女士表示,过去总是开车上班,一天也难得活动,久而久之觉得身体素质没有以前好了,自从共享单车开始盛行后,她每周都会挑一两天骑自行车去上班,在裴女士看来,骑单车是一种很好的日常补充锻炼方式,这是她第一次在美丽乡村骑单车,呼吸着新鲜空气和花香,心情是格外的好。

  据活动策划人程惠表示,之所以策划这场公益活动是源于自己真的很热爱骑行运动,第一次尝试就热爱上它,也机缘巧合认识了很多热爱骑行活动的小伙伴,“选择一个特别美好地方骑行非常享受,我们都很享受这种自由自在的生活态度,每一次下坡就像短暂的飞行,那一瞬间有一种释放压力的感觉,希望这次骑行活动能够让小伙们们远离城市的喧嚣,感悟大自然的美好,同时也传递低碳环保的理念,期待更多小伙伴能加入我们的队伍。”程惠解释道。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