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国际旅游节今晚隆重开幕

2017年04月22日 20:44:00 | 作者:戴朝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由江苏省旅游局、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苏州市旅游局承办的第20届“东方水城”中国苏州国际旅游节于2017年4月22日晚正式启幕。

  本届旅游节以“人间天堂·自在苏州”为主题,旨在充分展示苏州旅游资源、深化全域旅游理念、体现全民参与热情、分享旅游创新成果。第20届“东方水城”中国苏州国际旅游节通过三个篇章,从苏州古城的人文底蕴出发,展示苏州千年传承的文化魅力和中外游客汇聚历史古城的盛况。同时,每一篇章都将通过节目的融合及视屏资料制作,进行“苏州年度优秀旅游节庆活动”评选、旅游创新产品和本届旅游节景点优惠信息的发布。

  开幕式当天上午,作为本届旅游节的一项特色活动,“走运苏州——环古城河步道走游”活动,660名市民和游客代表将分两路从古胥门和相门两个起点出发,“走游”约7公里的路程,沿途可以参与“集赞苏州,文明出游”和“走运扫红包”等分项活动,在感受苏州美丽春景的同时,传播文明旅游理念,收获健康和快乐。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