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起铁路镇江站将增开4趟普速列车 高峰期增开1趟高铁

2017年04月13日 15:47:00 | 作者:钱飞 侯晓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今日(4月13日)从镇江火车站获悉,4月16日起,该站执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其中镇江站城际线高峰时期列车开行对数将达76.5对,镇江站既有线普速列车对数将达13.5对,镇江南站高峰时期开行列车对数将达47.5对。

  此次运行图微调主要变化有两个:一是镇江站既有线将增开普速列车4趟,分别是南宁至上海的K1555次(镇江3:08/11),临汾至苏州的K2665次(镇江11:27/31),苏州至新乡的K1150次(镇江12:26/29)以及杭州至连云港东的K8352次(镇江0:49/1:09),以满足旅客不同乘车需求。二是优化了镇江南站高铁列车周末高峰期开行方案,上海虹桥至北京南G128、G136、G144次、北京南至上海虹桥G159次等4趟车次逢周五、周六、周日和春运、暑运、黄金周、小长假运输期限开行,较之前增加了1趟,缓解了高峰期京津方向的运能缺口。

  除了以上两个方面外,本次调图还有一些小变化需要提醒旅客:成都往返上海的D2205/8(镇江21:33/36)、D2206/7(镇江8:40/42)次将由成都东站改为成都站上车;合肥南至江山的G7375次将由沪宁城际改为京沪高铁运行,乘车站将由原来的镇江站改为停镇江南站。

  目前,部分增加列车已经开始售票。铁路部门提醒广大市民,由于新的运行图实施,乘坐火车出行时,需仔细核对车票票面信息,注意车次、时刻、乘车站变化,适当提前到站候车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