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只“泰迪”哄老婆 俩男子被刑事拘留

2017年04月09日 02:01:00 | 作者:徐公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以为偷鸡摸狗不构成犯罪,如果这样想,您就错了!在4月8日中午,徐州大庙派出所就抓获了两名偷狗的嫌疑人,因其所偷的“泰迪”狗价值达到2000元,两名男子因此被刑事拘留。

  4月6日下午2点多,受害人王女士到开发区大庙派出所报警,称其花2000多元买的一只黑色泰迪狗不见了。最初以为是狗狗自己跑丢了,民警调取小区监控后发现,竟然是被两名男子给偷走了。

  民警根据面包车牌号,很快找到了这两名男子,原来这二人当天是给小区一业主安装空调的工人,在准备驾车离开时,两人发现两只小狗不错,于是就想着偷走给自己的老婆玩。

  张某和王某两人被抓后,都表示非常的后悔,而王某自己认为只是帮助张某将狗抱到车上,认为就是偷只狗也没多大事。而警方调查后,认定两人涉嫌盗窃罪,4月8日下午,将两人刑事拘留。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