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监督:买房子没拿到契税补贴 谁之责?

2017年03月31日 20:02:00 | 作者:贾宏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近日,泰州市高港区刘女士反映,2016年10月14日她在口岸水岸帝景买了一套房子,售楼中心一直没给发票。2017年3月接到领房产证通知,刘女士在高港不动产登记中心看到有相关退税补贴通知,补贴时间是2016年5月5日-2018年5月4日,当她想要办理时,工作人员却说过期了,事情是怎么回事呢?

  刘女士说,作为一名普通老百姓,对国家的政策不能完全了解。随后刘女士向开发商--江苏省兆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水岸帝景售楼处咨询,一施姓工作人员称,这个政策2016年5月5日就出来了,缴税的相关部门有没有宣传出来:“相关部门宣传不到位,我们也不知道。”售楼中心工作人员说,他们也是在2017年1月才知道的。

  3月30日,在高港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厅看到,大厅内有一展示板,上面写有泰州市区发放进城农民和外来务工人员购房补贴服务指南,指南明确写补贴时间是2016年5月5日-2018年5月4日,署名是泰州市国土资源局,落款时间是2016年10月24日。而该中心一工作人员答复称,要按公布时间算起,按照刘女士购房时间,那已经算过期了,即使送到泰州,泰州也不受理。

  3月31日,记者把问题反映给泰州市国土资源局高港分局,一工作人员称,向刘女士这样的情况还有不少,也向上级请示过了,上级回复目前:“不开口子”。该工作人员又称,水岸帝景在2016年11月办理过3户退税补贴的。同时该工作人员表示,此项工作完全按照上级部署,他们只是实施单位。

  对于此事记者将给予继续关注。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