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一小货车坠河 一名男子溺水身亡

2017年03月30日 20:18:00 | 作者:ljw张超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上午8时40分,靖江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靖江市斜桥镇大觉村叶家埭一辆小货车坠入河中。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新港城专职消防队前往处置。

消防员赶到现场后发现,小货车已经全部淹没在河水中,驾驶室隐约可以看见。据附近群众介绍,当时小货车上有两名男子,其中一人逃脱获救,另有一人被困,消防员随即展开营救。

9点20分左右,消防员协调来一台吊机将小货车吊起,五分钟后小货车被打捞上岸,不过车内并没有发现被困人员,经过全力搜救,9点30分左右,这名被困者被打捞上岸,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这名男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