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就餐警惕身后财物! 徐州民警抓获一饭店“黑手”

2017年03月28日 01:45:00 | 作者:summer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很多人在饭店吃饭时,都有把衣服或包放在椅背上的习惯,而这一习惯小不在意就有可能遭遇贼手。3月27日,徐州黄楼派出所就抓获了一名,专门逛饭店盗窃顾客放在椅背上财物窃贼。

  这是发生在今年3月12日晚上,在徐州市中心一家餐厅的监控录像,受害人和其朋友正在吃饭,将衣服放在椅背上,嫌疑人一边假装打电话,一边慢慢靠近受害人的背后,从嫌疑人口袋中偷走财物。

  民警通过串并案件,发现近其发生的多起类似扒窃案件,均系同一名嫌疑人所为。经过审讯,嫌疑人王某对其盗窃三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提醒,要想不被贼光顾,那就得看好自己的随身财物。

  目前(3月27日),嫌疑人王某已被徐州黄楼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