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学电影里“密室盗窃” 潜伏商场盗窃10多万

2017年03月28日 01:53:00 | 作者:遇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名安徽男子看了电影《唐人街探案》之后,照猫画虎,采取密室盗窃的方式盗窃电器商场里的电器,本想着能够天衣无缝,可计划赶不上变化,最后一刻露出了马脚。3月27日,该嫌疑人被批准逮捕。

  在今年1月19日夜里,徐州市金地商都国美电器发生一起盗窃案件。一名嫌疑人在白天商场营业时间进入商场后,便潜伏在商场内,到了夜里10点多钟,商场下班后便开始出来行窃。

  监控显示,男子到了三楼的国美电器,先是去一个户外用品柜台盗窃了两个背包,然后就直奔相机柜台,按照之前的计划,专挑贵的拿。盗窃完成后,他就沿电梯下到了一楼。

  男子刚跑出门就掉下了一个背包,最终保安追了一段后没能追上男子,回头打开男子掉下的包一看,发现里面全是在商场盗窃的相机。民警通过监控追踪,发现男子当晚就逃离徐州。

  民警介绍,男子被抓后,自己承认,是因为看了电影《唐人街探案》中的密室作案故事,觉得挺有意思,于是设计了这个密室盗窃计划,原本他已经携带工具,准备破门而逃,可没想到最后撞上保安,自己所谓的完美计划功亏一篑。

  目前,男子已经被黄楼派出所控制,部分涉案财物,警方已经开始返还。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