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煤气瓶泄漏爆炸 母子一死一伤

2017年03月26日 13:55: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25日早上7时56分左右,常州市钟楼区车库一气瓶发生泄漏后,不慎引发爆炸。

  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发现发生爆炸的为新阐花苑84幢一楼的车库,户主私自改成居住房,房门已经被炸开,路边的一辆轿车和电动车也被损坏,屋内不时冒出浓烟,没有明显明火,现场一片狼藉。消防官兵随后出动水枪进行降温排烟,将爆炸煤气罐拎出冷却降温,随后,又从屋内搜救出一名93岁老人,但已经身亡。

  据老人儿子描述,早上他来屋里看母亲的时候,就闻到一股煤气味,自己还插上电饭煲煮粥,没发生险情也就没在意。等到他母亲回来动火时,就发生了爆炸,自己由于离得远,只是被烫伤,没有什么大碍,而母亲却因为离得近被炸身亡。目前,具体爆炸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