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综治警务一体化的载体 南京栖霞区推出“桩钉”工程

2017年03月24日 17:49:00 | 作者:栖文轩 吴德照 任娴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3月24日),南京栖霞区公安分局在马群街道花岗社区开展“桩钉”工程示范点现场观摩活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局分管局领导、相关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区属各街道领导和分局全体治安、社区民警参加。

“桩钉”工程是为民服务的桥梁,是综治警务一体化的载体,是社区警务工作开展的抓手,是人口信息采集的平台,是群防群治工作的阵地。2016年3月,为了解决保障房、拆迁安置访、小产权房以及老旧小区、无物管小区人口信息采集不高的短板,南京栖霞公安分局推出“桩钉”工程,通过加强小区楼栋长、单元长队伍建设,以楼栋长为“桩”,以单元长为“钉”打“桩”布“钉”,夯实小区人口信息采集基础。2017年,分局进一步升级“桩钉”工程,完善和丰富内涵,主要内容是:夯实五处“防范桩”,布密五根“守望钉”,建好五个“互联网+群”,抓好五个“落实”,实现五个“提高”。“五个五”环环相扣,紧密相连,通过打“桩”布“钉”,进一步筑牢小区人口信息采集和治安防范基石,确保“管得住,控得牢,发案少,秩序好,群众满意”。这项工作开展以来,取得了较好成效,南京市孙建友副市长先后在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上对“桩钉”工程给予充分肯定,并于2017年2月23日实地调研指导“桩钉”工程建设,再次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