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村民菜地里挖出三枚炮弹 警方快速处置

2017年03月21日 20:38:00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21日下午1点多钟,江苏盐城农垦临海农场居民孙常贵打电话报警,称他的邻居在菜地里挖田时,挖出三枚疑似炮弹的铁疙瘩,请求警方来人进行鉴定并妥善处置。

  孙常贵老爹爹告诉记者,他邻居在菜地里挖田时,挖出了这三个铁疙瘩,当时送过来两个一样大的给我,说家里还有一个大的,准备去卖废品,我看这个有点像炮弹,就赶忙叫他不要动,然后就打电话报警了。

  记者随后见到了这三个锈迹斑斑的铁疙瘩,大的长约二十几公分,小的长约十几公分,后面都有尾翼,确认为迫击炮炮弹,应该是战争年代的产物。

  派出所民警随即找来纸箱子,在里面装上黄沙,然后将炮弹转移到纸箱内,再用黄沙进行覆盖。海滨派出所的吴坚警官在此也提醒广大群众,在农田或河沟里挖出金属类的疙瘩,一是不要轻易移动,二是不能使用工具对其进行敲打,三是要及时拨打110报警,由警方安排专业人员前来处置。

  目前,这三枚炮弹已被警方转移到安全地带存放,等待上级公安机关安排统一销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