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男孩高楼纵身一跳 砸中宝马车命悬一线

2017年03月16日 19:22:00 | 作者: ljw姚烨 张嵩昀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16日清晨,从无锡市锡山区东坊雅居小区传出了一声巨响,一名14岁的男孩从18楼跳下,正巧砸中了停在楼下的一辆宝马轿车,命悬一线。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男孩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事发地位于东坊雅居小区49号楼,据附近的居民说,当时他们正在小区散步,被突如其来的一声巨响吓的不轻。走近一看,是一名男孩躺在了地上,奄奄一息。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男孩从楼上跳下时砸中了楼下的一辆白色宝马轿车。记者发现,宝马车的后挡风玻璃已经碎了一地,后备箱也被砸得完全变形,男孩坠楼后留下的摊摊血迹仍清晰可见。

  车主谢先生告诉记者,这辆宝马是自己去年8月份刚买的,价值43.5万元。由于这次意外,维修费大概就要五六万。不过眼下,他更关心的是男孩的生命状况。

  据了解,跳楼男孩今年14岁,在东亭一所中学上初二。家住事发地隔壁的新光小区,究竟怎样的遭遇,会让一个年仅14岁的生命,选择以如此极端的方式和这个世界告别?大家为这个男孩默默祈祷,更是为背后的原因唏嘘不已。知情人:“是一个单亲家庭,父母是之前离异了,他是跟着父亲生活的,父亲前几年重组了家庭又生了一个小孩,在家里没什么人管他,今天应该是上学路上,他突然走到小区里然后跳下来了。”

  目前,男孩已被送往无锡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抢救,仍未脱离生命危险。该事件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