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荔枝维权平台等你来投诉!

2017年03月15日 08:57:32 | 作者: | 来源:省消协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维权平台今日正式上线 投诉请戳:荔枝维权平台——手机用户戳这里 电脑用户戳这里

  今天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江苏省消协联手荔枝网、荔枝新闻为全省消费者排忧解难!我们为您搭建的荔枝维权平台(http://12315.jstv.com/)也正式上线! 根据消费类型和消费者反映强烈的消费领域,荔枝维权平台划分为网络购物消费、金融消费、保险消费、家用汽车及维修消费等十六个子版块,每个版块分为投诉、咨询、举报三类,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即刻登录平台,一站式维权开启!

      15个主管部门在线受理消费者投诉与咨询 事事有回应!

  3.15当天,包括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江苏省质监局、江苏省旅游局等15个行政主管部门,以及美容美发、餐饮、金银珠宝等10个行业协会将在线受理消费者投诉与咨询,做到件件有处理,事事有回应。消费者也可以通过页面中的“实时查询”窗口,了解处理的进度和结果。另外,根据消费者投诉维权所涉及到的不同地域和不同类别,荔枝维权平台还将整合大数据,实时展示各类投诉、咨询的数量和占比。

      最强维权阵容 提供多样投诉渠道

  3月15日当天,荔枝新闻从9:00到23:00进行维权网络直播,同时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江苏城市频道、江苏新闻广播的相关直播内容也将通过荔枝新闻同步呈现。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3.15维权阵容更强大:全省15个行政部门、10个行业协会协同服务,网站、手机客户端、电视、广播全媒体融合传播,全媒体记者参与维权报道,让奸商颤抖,让维权给力!投诉渠道也更多样:您不仅可以登录荔枝网(www.jstv.com),还可以通过荔枝新闻手机客户端,完成投诉、查询一站式维权!3月15日,我们与您相约荔枝,一起维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省消协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