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支云足球队誓师出征 首战足协杯对阵广东肇庆恒泰队

2017年03月14日 21:32:00 | 作者:cy顾锋 丁子力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3月13日)下午,南通支云足球队举行2017赛季出征誓师大会,力争早日实现三年冲甲目标。

  3月18日,南通支云队将客场迎战足协杯第一轮对手广东肇庆恒泰队,4月8日将打响中乙联赛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今年初,俱乐部聘请了德国U17冠军队主教练托米前来执教,希望凭借其丰富的经验和先进足球理念帮助支云迈上新台阶。

  球队先后引进了胡明、余剑锋、范志强、张卫等6名实力球员。值得一提的是,曾入选国青、国奥队的南通籍球员张卫加盟家乡球队,成为南通职业球队的第一位本土球员。

  今年,南通支云队将进一步完善俱乐部体系建设,系统化实现三年冲甲,五年冲超的目标。在如皋建设 1所专业足球学校。今后将投资建设足球小镇,专业足球比赛场地、训练基地等配套设施,培育南通可持续发展的足球沃土。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