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视线受遮挡 摩托车被卷入大货车车肚

2017年03月10日 14:25:00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10日上午11点多钟,在国道228线射阳县黄沙港镇境内的2637号桩南侧一个无灯控的十字路口,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大货车,疑因受到同方向行驶的一辆厢式货车遮挡视线,将一辆由西向东横穿国道的摩托车卷入车肚,事故导致摩托车驾驶员当场死亡,车辆报废。

  记者赶到现场时,辖区交警中队的民警已在现场布置了警戒,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在十字路口的北侧,一辆大货车头朝北停在由南向北车道的边上,车辆的右前轮已经爬上了路边的绿化草坪,一根警示标志杆被连根拔起倒在旁边。在货车车厢的底下,一名男子趴在车厢左侧的两个轮胎之间,地面上有一大滩血迹,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在车厢右侧的两个轮胎之间,一辆摩托车侧倒在地上,因遭到车轮的碾压,已经破碎不堪,路面上到处都是摩托车的零部件,大货车车头左侧,大灯灯罩损坏,大货车后面的路面上,留下有几十米长的刹车黑印。据大货车驾驶员讲,他当时是由南向北正常行驶在行车道里,同方向前面还有一辆厢式货车在快车道里行驶,因为厢式货车遮挡了他观察路口的视线,等他发现横穿国道的摩托车时,已经没有办法采取避让了。

  目前,肇事货车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具体的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的调查认定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