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避让三轮车 轿车飞上屋顶

2017年03月10日 14:23:00 | 作者:贾宏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10日中午12点左右,在泰州泰兴市城黄路发生一起车祸,一辆SUV越野车为避让三轮车失控,一下开到路边屋顶上去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黑色泰州泰兴牌照的SUV越野车,骑跨在马路旁边的房屋顶上,驾驶员坐在驾驶室内焦急地等待救援。记者在现场看到,马路与房屋距离大概有三米远,房子有两米(指外墙)多高,屋顶破损严重。

  接到警情后,泰兴当地交警部门赶到现场,由于汽车离地面有一段距离,驾驶员无法自己下来,随后交警找来一架梯子,在现场救援人员的搀扶下,最终车内驾驶员安全抵达地面。

  据驾驶员说,当时他开车由西向东行驶,事发路段时为避让前面的一辆三轮车猛打方向盘,随后撞到路牙上,可能由于惯性的作用一下子开到了房顶上。

  驾驶员被救下来后,交警部门用吊车将肇事车吊到地面,车辆外壳有些破损,驾驶员打算将车开到交警队,没想到只开了几米,汽车就趴窝了。随后,交警用拖车将肇事车拖走。

  目前,肇事原因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