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侧翻“活埋”轿车 女司机不幸死亡

2017年03月10日 12:20:00 | 作者:钱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3月10日)早晨八时许,在镇江金港大道和北山路交叉口的天桥底下,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白色丰田轿车和一辆装载黄沙的大型货车发生相撞,事故发生后,货车侧翻,车内黄沙倾倒在地,将白色丰田轿车“活埋”。

  接到报警后,镇江消防支队大港中队赶往现场救援,由于轿车被黄沙完全淹没,中队指挥员立即组织官兵用铁锹铲沙,同时命通讯员联系110、120并要求调集吊车和牵引车到场实施救援。吊车和牵引车到场后,对侧翻渣土车进行起吊,起吊完成后,中队指挥员组织官兵利用扩张和破拆器材对被困人员实施营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消防员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但遗憾的是,被困的女司机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根据警方调查,在事故发生时,白色丰田轿车沿镇江北山路由南向北行驶至金港大道立交桥下左转弯,而大货车则沿北山路由北向南行驶至此往右驾方向避让,侧翻后压在了小客车上,导致车内女司机死亡、车辆损坏。

  目前,具体案情正在调查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