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7米高桥坠下 砸穿屋顶被困半空

2017年02月28日 10:35:00 | 作者:小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25日下午两点半,徐州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一名老人从南三环大桥上掉了下来,落在了桥下一家饭店的房顶上,泉山巡防大队矿大武装巡逻组立刻赶往现场。

  民警赶到现场,饭店工作人员已经在门口等待,民警来到饭店后院看到一位老人正坐在房顶上。在现场民警了解到,老人年龄大了,意识不太清楚,不知道怎么搞的从跨越铁路的大桥上掉了下来。老人掉下来的时候,正好踩在房顶的石棉瓦上,得到了缓冲。

  随后,巡防民警和周围群众爬上房顶,从上面把老人慢慢的送下来,同时,下面的民警托举老人的腿部,慢慢向下移动。很快,老人从房顶被解救下来, 随后民警将老人带回,并帮助老人回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