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难 南京天润城地铁站附近违停成灾

2017年02月28日 09:52:00 | 作者:虞根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京地铁三号线天润城站附近因为没有私家车换乘停车场,短短的一段路总是被各种违停占道,周边群众意见很大。据群众反映,近日,南京交警九大队连续三天对此违法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收效显著。

  地铁三号线天润城站位于天华东路与百润路交叉口,由于附近没有停车场,窄窄的一段路总是被前来换乘地铁的私家车主各种违停占道,车子甚至都停在了人行道上。交警九大队四中队对该地区进行了连续三天的集中整治。据四中队中队长袁琦介绍:“之前有居民反映,这段路上很多汽车占据人行道,对行人出行有影响。这些违停的轿车车主都为了坐地铁。这附近也确实没有配建停车场,为了图方便,就把车停在人行道上了。”

  袁队长称,三天一共查处了四五十辆违停车,因为这段路离地铁口很近,经常会停的非常密集,经过整治违停车辆明显减少了。

  对此,袁队长提醒大家:来这里乘地铁请不要开车,这里确实没有停车场。最好乘坐公共汽车或骑自行车,地铁站旁边就有公交车站和公共自行车停靠点,会非常方便。如果在此违停,将会被处以罚款50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