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货车自燃 消防紧急救援

2017年02月24日 09:00:00 | 作者:江宁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上午8点多,在溧马高速往马鞍山方向江宁横溪出口附近,一辆货车突然自燃,消防随后赶往现场救援。

  起火的是一辆蓝色中型货车,此时货车已经停在应急车道上,车厢部位还在冒烟燃烧,地上扔了好几个纸箱。消防官兵立即对起货车厢扑救,几分钟后大火被扑灭,为防止货车油箱起火,消防用水枪对油箱进行了冷却。

  经了解,货车驾驶室有两名男子,车上装载了整整一车汽车配件,行至事发路段,司机发现车厢部位开始冒烟,赶紧靠边停车,一边把靠近前部的货物往下卸,一边用车载灭火器扑救,但火势很快蔓延,等消防赶到将火彻底扑灭,车上的货物还是全部烧光,所幸地上的一些货物和货车基本保住了,目前消防正对起火原因进行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