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酒驾肇事 引发三车连环相撞

2017年02月23日 22:16:00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23日晚上8点钟左右,在射阳县幸福大道幸福花园小区门前路段,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白色轿车与一辆由小区出来右拐弯朝东的黑色轿车发生碰撞,在事故发生的瞬间,又与一辆环卫电瓶车发生碰刮,事故导致一名环卫工人、黑色轿车驾驶员和白色轿车上一名驾乘人员受伤,车辆损坏严重。

  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的环卫工人和黑色轿车驾驶员已被120接送到医院救治,在由西向东车道右侧的花池边上,一辆环卫工人驾驶的电瓶三轮车侧倒在那里,部分塑料挡板破碎,东侧约十多米的地方,一辆黑色轿车头朝西逆向爬上绿化隔离池,车前挡风玻璃破碎,左侧车身因受到撞击而严重凹陷变形,在东侧的快车道里,一辆白色轿车头朝东停在那里,车头部位已经面目全非,右前轮爆胎,保险杠脱落,引擎盖变形,前挡风玻璃中间呈网格状破碎,驾驶室内安全气囊打开,机油泄漏一地。一名正在整理黑色轿车内物品的男子告诉记者,车子是他媳妇开的,刚从小区里出来右拐弯准备朝东的,就被白色车子撞击到左侧车身,车子旋转后变成车头朝西的,白色轿车驾驶员喝酒了,逃跑离开现场后被抓回来的,现在被警察带到警车上了。面对记者的询问,已被控制在警车里的男子坦言,他晚上喝酒了,但车子不是他开的,是谁开的他也不知道。

  目前,事故处理民警已经对现场进行了勘查,涉嫌酒后驾驶车辆肇事的男子被警方带回调查,同时,警方将根据车辆的运行轨迹,调取相关路段的监控录象,确认肇事驾驶员,案件仍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