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出生的狗崽被遗弃 爱心警花奶粉喂养

2017年02月17日 11:59:00 | 作者:江宁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2月16日)8点多,南京江宁开发区派出所巡逻辅警听到路边有小狗的叫声,循声找去,在路边的一个纸箱里发现几只才出生几天的小狗崽,辅警随后将小狗带回派出所。

辅警当时发现路边的这个啤酒箱里有小狗的叫声,走近发现这个纸箱里有几只毛茸茸的小狗,夜里气温低,如果不把小狗放到室内,很快就会冻死,辅警随后将小狗带回派出所,派出所的女民警是个小姑娘,见到小狗一时爱心大发,见小狗嗷嗷待哺直叫,估计是饿了,立即自己掏钱买来奶瓶奶粉。

或许这是狗主人嫌小狗麻烦,就想一扔了之,但这对于一条生命未免太过残忍,养宠物就要对它负责。目前这名辅警准备将这些小狗带回家去养。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