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乌克兰老太迷路 辅警热心帮助获赞

2017年02月15日 20:38:00 | 作者:ljw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们认识的这位辅警名叫潘峰。2月13日傍晚5点多,当他在徐州市中山堂路口执勤时,眼前突然出现了两位外国老太太。 好在潘峰掌握一些英语,连比划带猜,得知两位老人来自乌克兰,到徐州来旅游,结果出门迷路了!

  由于老人不懂汉语,英语也不能正常沟通,潘峰就带着两位老人来到附近的一家酒店,请酒店工作人员帮忙看一下是否能通过老人手中的房卡查到信息。

  由于老人的房卡上只显示是如家酒店,而附近又有几家如家酒店,潘峰随即带着老人来到附近的一家连锁酒店,请这家店的工作人员通过他们内部查询一下酒店的住宿信息。

  在酒店工作人员的帮忙下,确定了两位乌克兰老人是住在建国路上的一家莫泰168酒店。随后,潘峰打了一辆出租车将两位老人送回了酒店。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