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员王晓冬烈士魂归故里

2017年01月24日 22:02:00 | 作者:金陵倦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24日17时许,载着南京飞行员王晓冬烈士骨灰的航班,降落在南京禄口机场。停机坪上迎接人员神情肃穆,手持的“南京人民的好儿子”“浦口人民的好儿子”“英雄我们接你回家”黑底白字横幅格外醒目。

  1月19日,驻闽陆航某团一架直升机夜间训练坠毁,2名飞行员牺牲,所在部队批准他们为革命烈士。

  1月24日上午,烈士所在部队在泉州隆重举行追悼大会,陆军参谋部领导、东部战区陆军领导机关、第31集团军领导机关、泉州市党政军机关领导、驻地群众、烈士家人和家乡代表800多人参加追悼大会。

  2名飞行员中,王晓冬烈士为南京市浦口区人,1989年2月出生,2008年9月入伍。

  据悉,1月25日上午,王晓冬烈士骨灰安放仪式将在浦口区二龙山公墓烈士陵地举行。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