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志愿服务进军营 军民共建魚水情

2017年01月24日 21:00:00 | 作者:13651563566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再有两天,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就要来临了,24号下午,淮安市涟水县30多名文化志愿 者来到了涟水县消防中队,为那里的官兵们送去喜庆祥和,温暖快乐的主题演出,同时 提前给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

  当天下午,淮安涟水消防中队的大院里琴声悠扬,歌声嘹亮,随着音乐的旋律,喜庆、 祥和的氛围随即带动了现场的官兵和志愿者。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个个好看的舞蹈, 不时赢得官兵们阵阵热烈的掌声。这边忙着联欢,那边的书画家们也正忙的不亦乐乎, 大家奋笔疾书书写春联,遒劲有力的书法赢得了消防官兵们的啧啧称赞。傍晚时分,志 愿者们又买来了肉陷,与33名官兵一起包饺子,共话军民鱼水情。今年19岁的吴杰是无 锡市人,是名刚入伍不久的新兵,这次在部队过年,他感到是件非常快乐的 事,他很想通过网络告诉家中的爸爸妈妈,往年在家都是吃父母做好的饺子,今年他和叔叔阿姨们同联欢,他还学会了包饺子,这个年过的也很热闹。

  志愿者陈琦告诉记者

  每到春节,消防部门警特别多,官兵身上的担子更重了 ,为了让我们老百姓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 春节 ,他们整天坚守在一线的岗位 ,坚守在执勤的岗位 ,他们没有时间包饺子 ,我们组织了 一些文化志愿者在这里给他们包点饺子 ,让他们在过年期间能吃上热气腾腾的饺子 ,感受 到家的温暖。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